木頭火車後備車長

圈地自行

[苏靖微车]圣诞老人回忆录

*我竟然破字数了...🙈 于是驯鹿车来了
*我才不会告诉你第一眼看驯鹿车这三个字会觉得头尾两字都是动词

我叫蔺晨,男,七百二十岁,天平座,职业是圣诞老人。

拜托,你可别把我想像成一个痴肥老头。大爷我风流倜傥,夜场帝王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。当然我执行公务时也不会坐什么驯鹿车,come on,都二十世纪了。

为什么要当圣诞老人?

薪高粮准、工时短、免费旅行,理由充份不?

不,我并不喜欢小朋友,我只喜欢胸大的。

在这几百年间,有一个特别讨厌的小屁孩。

他叫林殊,每年的圣诞愿望都是要他的竹马萧景琰。

我向牙仙妹妹等各路神仙吐糟,才知那死小孩竟然把能求的神仙都求了,啧啧。

当然,圣诞老人的业务并不包括人口拐卖,所以我就发了讯息给丘比特,随便安排了他和他的小相好拉拉小手,亲亲小脸,权当打发他了。

某年,我竟然在愿望清单中找不到林殊了,正要松一口气,却看到了萧景琰的名字。

“我希望小殊还活着。”

麻烦,太麻烦了,都不让人省心。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