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火車後備車長

圈地自行

[苏靖微车]小团子吵架篇


-殊琰小甜饼停不下来
-狗血故事
-琰琰有特殊的喜好


幼稚园内有一对很要好的小朋友,名字叫琰琰和小小殊。

琰琰和小小殊总是黏在一起,走路会牵小手,连午睡都要盖同一张小被子。

下个月就是圣诞派对了,琰琰和小小殊在等保姆车时讨论要做什么打扮,竟然就吵起来了。

“我不要穿公主裙!”琰琰气得瞪圆眼睛。

“你当公主我当王子!我们得穿一对的!”小小殊也气了。

“我不要当公主!”琰琰咬着下唇,喃喃:“......我要当树......”

“你都不听人说的!”小小殊喊道“你当牛好了!”

琰琰又气又委屈,红了眼眶。

“水牛!”

“......我不和你说话了!也不和你玩儿了!”话虽然是琰琰自己说的,但一想到不能和小小殊玩儿,他的泪珠子就掉了下来。

小殊慌了:“你.....怎么哭了呢?”

琰琰边哭边重复:“呜呜...不和小殊玩儿了......”

小殊觉得胸口痛痛的,急忙抱着琰琰,“好......不当公主了,你当树,我当狮子!”

“狮子?”琰琰抽抽鼻子。

“我得保护你不被人砍掉阿!”


-写完小孩子的故事,又要回到大人的故事了🤤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