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火車後備車長

圈地自行

漫游之时(PWP 慎)

-为前篇《一场说走就走的漫游》的初夜车...但因为都是车所以有没有看过前篇没关系啦~
-车比正文长系列😂
-向导处男殊x哨兵处男琰,慎
-ooc,慎




某年夏天,少年们出走到遥远的乡镇,在谁也不知道的晚上,交换了终身的诺言。

夜已深,稀薄的月光乘着阵阵虫鸣,不经意穿过一道木窗户,落在了简陋的房间。到底是乡野小村,简单置了一张木板床,一个旧衣柜子,已称得上是间体面的客房。

而对此刻的少年们而言,他们所需要的,就只是四面墙而已。

列车即将开出,乘客请勿靠近车门


早上,少年醒过来。

萧景琰一动,感觉到下身还含着身后人的孽根,他脑中闪过后半夜那人种种恶行,咬牙切齿骂道:“林殊......你这个混蛋。”

林殊似乎还未睡醒,他喃喃:“对不起嘛......”他是把人欺负得挺惨的“......我给你准备了结合礼物~”

萧景琰还是有点气的,但也忍不住好奇:“什么礼物阿?”

林殊似乎想起了什么,恨恨地说:“本来想在你精神盲点建一个安全屋的,好不容易找到了,想不到被景禹哥捷足先登了......于是我便把佛牙送给你了。”

萧景琰的大哥,萧景禹是个出色的向导。在萧景琰五岁的时候他就以短暂的精神连结,为萧景琰建了一个安全点。假如萧景琰的精神被恶意入侵,情况最严重的时候他便可以躲在位于盲点的安全屋。

要建安全屋就先要找出盲点,只有实力非凡的向导才能做到,林殊盘算了很久要给萧景琰一个惊喜,最后只好退而求其次,把自己一部分的精神力分割出来,守护着萧景琰的屏障。

“佛牙?”

“嗯,它可以防止任何人入侵你的精神屏障,它只听你的。”

少年信誓旦旦。

多年以后,梅长苏在一片荒芜之中找到了躺在地上的萧景琰。

他没有躲进精神盲点中的安全屋,佛牙也没能好好保护他。

他无知无觉地躺在地上,双目张开,没有聚焦,就像死了一样,

但比死更难受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